泰碁企業團
AirSep簡介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公司簡介
AirSep Corporation   擅長研制PSA、VPSA常溫氣體分離製氧系統,在醫學和工業的客戶遍及世界超過100個國家與地區,完整的產品系列無與倫比於同業的其他製品 ; 居家用 NewLife、臭氧用 Topaz、Onyx、醫院中心制氧系統的AS系列、Eco2Med都是屬於該應用範圍裡裝機數量最多的,特大機型用於紙漿處理、水處理等,這是源自於1987年到現在已有31年長久經驗的累積,本公司已於2013年併入美國CHART工業公司旗下。後來於2018年,日本 NGK SPARK PLUG Co.併購 CARIE Inc.(涵蓋AirSep公司)。
超過500位員工,年營業額已達1.3億元美金
按產品分為兩大部門 :

Commercial Products Division ( CPD ) 商業產品部門 : 較大型製氧主機以及需要就地建造的製氧系統是屬於CPD這個部門來負責設計製造與銷售及服務。


Medical Products Division ( MPD )  醫用產品部門 : 攜帶型氧氣機與居家使用型氧氣機是這部門研發製造,於2009年5月已達成第壹佰萬台NewLife的生產量。